運動雲

日職單季60轟保持人巴倫汀 宣布從日本退休

▲軟銀-巴倫汀(Wladimir Balentien)。(圖/翻自推特)

▲巴倫汀(Wladimir Balentien)。(圖/翻自推特)

記者賴冠文/綜合報導

去年球季效力軟銀的37歲洋砲巴倫汀(Wladimir Balentien),2013年以60轟成為日職單季最多轟的打者,如今宣布要從日本職棒退休,「感謝養樂多隊讓我能在日本打出很棒的生涯。」

巴倫汀去年遭到軟銀釋出,原本還打算繼續在日職奮鬥,他今天在推特上表示要退休了,「我想要向在日本的粉絲宣布,我將從日本職棒退休,感謝養樂多給我機會讓我在日本打球,也讓我創造出很棒的生涯,成為日職史上最偉大的全壘打打者之一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巴倫汀在去年季末已不在軟銀的戰力規劃,他在2019年效力日職滿8年後,成為不受限洋將,隨即與軟銀簽下2年10億日圓的超大合約,但這兩年合計僅敲13轟,成績表現不及格,在去年6月降到二軍後,再沒有於一軍出賽。

巴倫汀在2011年來到日本加盟養樂多,隨後連續3年拿下央聯全壘打王,且更在2013年締造單季60轟,成為日本職棒紀錄,日職生涯中出賽1104場比賽繳出打擊率0.266、301轟、794分打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