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卡盧索「空中被艾倫抓」導致骨折 公牛主帥:這可能終結他的生涯

▲▼公牛卡盧索遭下重手犯規,右手腕骨折將動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公牛卡盧索遭下重手犯規,右手腕骨折將動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公牛前役敗給衛冕軍公鹿,更糟糕的是又折損一名主將,卡盧索(Alex Caruso)第3節上籃時被密爾瓦基後衛艾倫(Grayson Allen)勾住右臂,他因此在空中失去平衡「重摔在地」,他落地前用右手撐地,導致手腕骨折必須動刀,得休養6到8周;主帥多諾萬(Billy Donovan)怒轟艾倫的動作可能終結「禿曼巴」的生涯。

公牛近來慘遭傷病襲擊,一哥拉文(Zach LaVine)出現膝傷,「球哥」博爾(Lonzo Ball)左膝半月板輕微撕裂,前役換防守能力出色的卡盧索受傷,「禿曼巴」在第3節還剩5分45秒嘗試上籃,遭防守的艾倫勾住右臂,導致他重摔在地傷到手腕,經過詳細檢查後,確認他的右手腕骨折,將在下周動刀治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艾倫當下就領到一次2級惡意犯規被驅逐出場,但公牛付出的代價更慘重,卡盧索預計得休養6到8周。「禿曼巴」對艾倫的動作相當不滿,「他在空中抓住我,這真的很鬼扯,我不知道還能做些什麼。」

公牛主帥多諾萬怒轟艾倫,「當時卡盧索人在空中,艾倫用那種方式抓住他,這可能會終結他的生涯。」他更直言,這位公鹿後衛過去就有不良紀錄,「那個動作在我看來,真的非常危險,我希望聯盟能認真看待這件事,因為這可能會害他受到重傷。」

根據《ESPN》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的消息,公牛已經向聯盟提出抗議。

▲▼公牛卡盧索遭下重手犯規,右手腕骨折將動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公牛卡盧索禿曼巴公鹿艾倫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