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飲界毒舌組合!羅傑叔叔同框「地獄主廚」戈登 diss傑米奧利佛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住在英國的馬來西亞網紅「羅傑叔叔」(Uncle Roger,本名黃瑾瑜)在YouTube頻道吐槽BBC美食頻道主持人赫莎(Hersha Patel)製作蛋炒飯的方式爆紅,就連名廚主持人傑米奧利佛(Jamie Oliver)也難逃他毒舌。近日羅傑叔叔意外和「地獄主廚」戈登拉姆齊(Gordon Ramsay)同框,令粉絲相當興奮。

▲▼網紅羅傑叔叔(Uncle Roger)看傑米奧利佛(Jamie Oliver)炒飯崩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rnigelng)

▲網紅羅傑叔叔因吐槽「外國廚師」炒飯爆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rnigelng)

羅傑叔叔曾被傑米奧利佛的炒飯教學氣到大喊「害呀!」當時的影片中,當看到傑米奧利佛用平底鍋炒飯,羅傑叔叔就忍不住吐槽:「你出了25本食譜書,但買不起一個炒鍋?」最後看到傑米奧利佛直接開水龍頭,把水加入炒飯裡,甚至捏碎了豆腐加進去的畫面,更是讓羅傑叔叔痛苦的說:「我不確定我能把這影片看完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網紅羅傑叔叔(Uncle Roger)看傑米奧利佛(Jamie Oliver)炒飯崩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rnigelng)

▲羅傑叔叔看了傑米奧利佛的影片非常有意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rnigelng)

至於傑米奧利佛的死對頭,或者該說,把傑米奧利佛視為對手的「地獄主廚」戈登拉姆齊,卻是讓羅傑叔叔相當讚賞,不但步驟都對,更都選用了真正的「亞洲食材」。影片出爐後,戈登本人也在影片中回應,「很高興得到你的認可」,羅傑叔叔也在影片當中喊話,希望跟戈登合作。

▲▼羅傑叔叔(Uncle Roger)合體「地獄主廚」戈登拉姆齊(Gordon Ramsay)。(圖/翻攝自tik tok)

▲羅傑叔叔合體「地獄主廚」戈登拉姆齊。(圖/翻攝自tik tok)

「夢幻聯動」真的誕生了!羅傑叔叔近日在tik tok放出與戈登拉姆齊同框拍攝的影片,讓粉絲興奮大喊:「期待看他們合作超久了!」不過在短短的7秒影片中,兩人並沒有透露在合作什麼項目,反而開玩笑表示:「我剛剛天x的討論了傑米奧利佛15分鐘。」再度讓粉絲笑翻。

@mrnigelng Finally met the king @gordonramsayofficial ♬ original sound - Nigel Ng (Uncle Roger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