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2違停「前後緊貼」卡死!她苦等1小時火大報復 網讚:正確選擇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台灣違停亂象層出不窮,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無奈說,她日前在路邊的停車格停車,不料深夜要回家時卻發現,愛車被前後2輛違停轎車卡死,稍微移動就會發生碰撞,讓她直呼「哪有人這樣停的」,也決定報警處理。

原PO在爆料公社表示,大家以後出門路邊停車,記得找前面、後面都沒有辦法違停的停車格,否則就會像她一樣,被前後的違停卡死,在寒風中吹了1個小時的冷風,等不到車主移車,也等不到拖吊車。

影片中可以看見,她的愛車被前後2輛白色轎車緊貼,稍微移動就會發生碰撞。她感嘆「喇叭按了5分鐘,結果還是沒人出來,我技術不好,不管撞到前後的都不好,只好報警,但警察來了,也只能開單並幫聯繫拖吊場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遭囂張違停車「前後緊貼包夾」,車主傻眼:哪有人這樣停的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網友認為,原PO報警很OK,「不管能不能開出來,才不要跟他拚,撞到還要賠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其他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表示,「其實這可以出來,只是大概要轉7次,很吃技術考驗」、「看到這樣我也會報警,不管能不能開出來,我才不要跟他拚,撞到還要賠違停的」、「停這麼近,究竟給不給人活啊,原PO報警是明確的選擇,讓他們在過年前增添紅色的喜氣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