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圓山廚師確診 柯文哲險踏飯店「民眾黨尾牙緊急喊卡」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本土疫情連環爆,22日全國新增82例本土確診個案,創下近期新高。北市22日才證實新增一名Ct值10的高傳染風險個案,晚間又傳出知名的圓山大飯店有新增一名廚師確診,相關單位目前正匡列疫調中。

▲▼圓山飯店今晚再度點燈「アリガト」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▲圓山飯店傳廚師染疫確診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另外,據了解,民眾黨本計畫22日晚間要在圓山飯店舉行尾牙,黨主席柯文哲也排開行程親自出席,但沒想到傍晚時傳出有飯店員工確診,因此行程緊急喊卡。 

圓山飯店表示,本飯店位於地下室西點廚房的廚師上午接獲家人通報,家中有人確診,主管立即安排到醫院進行PCR檢測,呈現陽性,確診並已住院,和他接觸過的同事都已進行快篩,呈現陰性。

圓山飯店強調,在接獲通報後,隨即主動通報指揮中心,也同步進行環境全面清消。雖然確診同仁為西點廚房師傅,但為保障客人的健康及權益,已立即通知所有客人此訊息,可取消訂位,如已付費者可全額退款。目前等候指揮中心的指示進行後續作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