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為抽中1萬…苦情哥拆「尾牙紅包」大逆轉 真相讓他笑著流淚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以為抽到一萬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多數企業都已經吃完尾牙,該領的年終、抽獎也沒少,不過有男子貼出今年尾牙收到的紅包,紅包袋裡面只裝了一張白紙,剛抽出來看見大大的「一」,本以為會是一萬或是一千,結果整張紙抽出來以後都傻眼了,頓時哭笑不得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出照片,這是今年尾牙領到的紅包,摸起來就像是空紅包袋,打開發現裡面包一張白紙,從上頭抽出,首先映入眼簾的是「一」,心想應該是一萬或一千元的兌換券,沒想到整張紙抽出來馬上無言,上頭寫的竟然是「一年來辛苦了」,頓時心涼,一毛錢都沒有,只有老闆的勉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看到這行字百感交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友看了也替原PO哭笑不得,「我學起來了」、「這個會被我燒掉」、「好好幹,公司不會虧待你的」、「哈哈哈哈哈哈,天堂到地獄不過就是這樣」、「我會撕掉」、「是否考慮換跑道了」、「害人家高興了好幾下」。不過也有人勸原PO別太早灰心,「撕掉以後,老闆突然上臺說,抽到這張的上來領50萬」、「有可能是特等獎,先不要急著丟掉。」

類似的笑料不只一樁,本站先前報導《尾牙抽中高檔吹風機萬人稱羨!男員工卻喊「我不依」 照片曝秒懂》,一名男子抽中價值5000元的高檔吹風機,同事都十分羨慕,他卻哭笑不得,因為照片中的他是「光頭」,根本用不到吹風機,實在不知道抽到這個獎該不該開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