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亞旭竹北廠員工曾赴桃園!PCR結果曝 178人下周分流上班

▲亞旭竹北廠178人下周分流上班 1員工曾前往桃園:PCR曝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亞旭竹北廠有一名員工曾於13日前往桃園,今日竹北廠內緊急進行清消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亞旭電腦桃園廠移工爆發群聚,其中一名員工曾在1月13日到過桃園廠洽公,經新竹縣衛生局緊急安排PCR採檢後,確認結果為陰性。

竹縣衛生局表示,竹北廠共有178名員工,主要做研發,並無生產線和移工需求。目前協調亞旭竹北廠廠方加強人員自我健康監視,包含清潔外包保全人員等,廠方今天全面環境清潔消毒,衛生局也提供篩檢建議給廠方,可協助媒合縣內醫院給廠方企業快篩,或請企業採購居家快篩試劑替員工快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也建議員工盡速接種新冠疫苗第1、2、3劑,衛生局可安排本周末場次隨到隨打。亞旭竹北廠將從下周一(24日)起實施分流上班、居家辦公。


►「古井童屍」埋32年真相曝!兇手竟是最親的人 媽和姑姑都知道

►快訊/亞旭確診員工新竹吃土雞2hrs 餐廳緊急停業2天大清消

►亞旭竹北廠1員工曾前往桃園!衛生局急採檢 178人啟動分流上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