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下賭場200人進出僅1人實名制 中壢母女北上打麻將賭客嚇壞

▲▼桃園地區疫情嚴重,竟然有媽媽帶著大學女兒北上打麻將,整本登記簿竟只有1人登記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▲桃園地區疫情嚴重,竟然有媽媽帶著大學女兒北上打麻將,整本登記簿竟只有1人登記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分局在20日查獲麻將協會,掛羊頭賣狗肉私營賭場,除了查獲35名賭客之外,其中1名賭客在門口抽菸,見到警方上門隨即開溜,被警方查獲的賭客中,有1對母女是從桃園中壢北上來台北打麻將,由於近日桃園疫情升高,讓賭客大罵「這種也可以放進來喔」?而且實聯制登記簿上僅有1人登記。

警方調查,在萬華區西昌街有1家休閒館,裏面佯裝經營麻將協會,但實則就是暗藏賭博,並提供點數卡給賭客打牌,私下再讓賭客更換現金,現場還收取「清潔費」當抽頭金。

警方在20日前往查緝,發現裡面有35名賭客以及1名現場負責人,另外1名賭客在門口抽煙,看到警方上門後立刻開溜,最後其餘人等均遭警方查獲,依照賭博罪嫌移送法辦。

據悉,現場雖然擺上實名制登記簽名簿,但1月20日卻只有1人登記,但進出的人數多達2百人次,其中還有1名蘇姓女子,竟然帶著21歲就讀大學的蘇姓女兒來台北賭博。

有鑒於近日疫情爆發,桃園、新竹一帶成為重災區,有賭客驚呼「怎麼會放這種進來」,並抱怨店家根本沒有管制,目前警方除了依照賭博罪將人送辦,另外也會將負責人違反防疫規定通報相關單位。

2天破2賭場逮49賭客! 3人沒掃QR Code多吃一罰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