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二代驚傳「吸毒後上吊身亡」男友當天被捕 歌手爸崩潰取消巡迴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搖滾樂團「道特雷樂團」主唱克里斯道特雷(Chris Daughtry)因參加《美國偶像》爆紅,短短5週專輯就賣破百萬。不過21日卻驚傳,去年11月離世的克里斯道特雷的繼女漢娜(Hannah Price),證實死因是吸毒後上吊自殺身亡,得年25歲。

▲▼克里斯道特雷(Chris Daughtry)與妻子迪安娜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克里斯道特雷因參加《美國偶像》爆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漢娜於去年11月在家中身亡,當時並未公開死因,但據《TMZ》報導,漢娜其實是死於輕生,在吸毒後上吊自殺身亡。克里斯道特雷的妻子迪安娜(Deanna Daughtry,)表示,漢娜一直在與精神疾病對抗,後來轉向吸毒和沈溺於受虐的關係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克里斯道特雷(Chris Daughtry)與妻子迪安娜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克里斯道特雷和妻子迪安娜結婚後,對她的孩子視如己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漢娜是克里斯道特雷的妻子迪安娜,在上一段婚姻中所生的孩子,雖然不是親生女兒,但克里斯在2000年和迪安娜結婚後,一直將漢娜視為己出。去年11月漢娜過世後,克里斯道特雷因為打擊過大崩潰,宣布取消了巡迴演出。

▲▼克里斯道特雷(Chris Daughtry)繼女漢娜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克里斯道特雷的繼女漢娜。(圖/翻攝自IG)

事實上,漢娜的男友鮑比在發現她屍體的當天就被捕,當時警方並沒有透露原因,如今得知是漢娜曾打電話給父母表示自己受到男友虐待,克里斯和迪安娜懷疑鮑比和漢娜的死有關。不過因為證據不足,鮑比已經無罪釋放。

▲▼克里斯道特雷(Chris Daughtry)繼女漢娜的男友鮑比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漢娜屍體發現的當天,男友鮑比就被警方逮捕。(圖/翻攝自IG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