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梅德韋傑夫直落三拍落荷蘭好手 大滿貫10連勝挺進澳網16強

▲▼ 澳網,梅德韋傑夫(Daniil Medvedev)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)

▲澳網,梅德韋傑夫(Daniil Medvedev) 。(圖/路透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 

世界排名第2的俄羅斯「梅總」梅德韋傑夫(Daniil Medvedev)今天稍早在澳網第三輪交手荷蘭好手范德贊德舒爾(Botic Van De Zandschulp),持續展現宰制,以6比4、6比4、6比2擊敗對手,晉級16強。

在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出局後,梅德韋傑夫成為奪冠大熱門之一,首輪直落三輕取瑞士好手拉克索寧(Henri Laaksonen)、次盤3比1解決地主明星基爾喬斯(Nick Kyrgios),今天交手世界排名57的范德贊德舒爾,手感依舊極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雙方交手首盤,梅德韋傑夫就靠著正拍強攻破掉范德贊德舒爾發球局,並維持領先優勢,第10局,范德贊德舒爾沒把握梅德韋傑夫的雙誤機會破發,讓梅德韋傑夫轟出ACE球以6比4拿下,次盤,范德贊德舒爾的連續失誤,讓梅德韋傑夫連拿11分,並且維持穩定發球狀態,第10局發球勝盤直落四love game保發,6比4再拿一盤。

到了第三盤,梅德韋傑夫儘管1比2落後,不過接下來連拿5局,並且連破范德贊德舒爾兩個發球局,最終就以6比2收下勝利,花費1小時55分鐘一共轟出10記ACE球,帶著大滿貫10連勝強勢晉級16強。

關鍵字: 梅德韋傑夫澳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