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科大確診學生5天3度往返北高! 200學生匡列回校採檢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爆發港埠群聚,22日再新增14例本土確診個案,其中1例為高科大旗津校區學生(案18309),目前感染源不明。衛生局表示,他月中曾有北部活動史,但由於時間較久,記憶有落差,初步匡列校園200多人採檢。

▲高雄市政府召開防疫記者會最新說明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▲高雄市政府召開防疫記者會最新說明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案18309是20多歲男性,就讀於高雄科技大學旗津校區(高科大),10日曾到台北,12日回到高雄,14又回台北,15日出現發燒,18日出現上呼吸道症狀,21日到診所就醫並確診,Ct值24.22,目前於負壓隔離病房治療中。

衛生局公布其高雄足跡,包括他所就讀的高科大旗津校區、7-ELEVEN旗海門市、旗津區ㄚ媞拉麵以及旗津區三郎麵館都列入。

衛生局表示,由於個案活動時間、地點和行動描述有相當的落差,目前仍在疫調中,相關接觸者也還在匡列中,在此風險下,也針對是否可能在旗津有不特定風險有疑慮,畢竟旗津中島有出現確診個案,市府將針對校區設置篩檢站,初步將通知200多人回校採檢,採檢後依據風險狀況,分別進行居家隔離或自主健康管理。

▲海科大男大生確診 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▲高科大男大生確診 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染疫喜宴男「隱瞞足跡不原諒」 陳其邁喊開罰:最高30萬

快訊/高雄旗津成「足跡紅區」 市府設站擴大採檢6千人

快訊/船上鐵工傳染6歲女!搭捷運到三多商圈 去過漢神巨蛋、大遠百

快訊/高雄+14!海科大學生、新住民染疫 12人和新光輪有關

快訊/高雄宣布全面禁探病 陳其邁:「3狀況」決定是否取消內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