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翁死後遭「扶屍進郵局」詐領養老金! 歹徒發現不妙甩屍就跑

▲▼老人,拐杖,養老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 事發時這名60多歲老翁已經身亡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愛爾蘭發生一起驚悚事件,二名男子扶著一具男屍進入郵局,工作人員上前關心後,他們竟丟下屍體逃之夭夭。原來二人疑似想詐領死者的養老津貼,卻發現需要本人到場領取,突發奇想扛屍前往,附近居民都飽受驚嚇。

綜合《愛爾蘭時報》、《天空新聞》報導,一名男子21日上午走進這間郵局,表示要代表一名老翁領取每周發放的養老金,但一名工作人員告訴他,受領人必須親自到場,男子聞言離開現場,不久後又和另一名男子一起扶著一名老翁走進郵局。

他們靠近櫃台時,老翁明顯是被二人撐起,令現場一名女子起疑,通知郵局工作人員,因此郵局並沒有將養老金交給他們。二名男子察覺詭計敗露後,丟下老翁便逃離現場。當地緊急服務人員趕到後,發現這名66歲老翁早已死亡。

郵局對面一家美容院女員工提到,「所有人都在討論這件事,真是令人難以置信。」當地愛爾蘭統一黨議員拜恩(Fergal Byrne)表示,「整個城鎮都感到震驚。大家都說死者生前人很好,沒有得罪任何人。」警方預計進行驗屍,並進一步了解詳細案情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