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歲女童倒廚餘被抓包 食堂阿姨「髒桶裡撈出」強迫她當眾塞嘴吃光

▲▼美國小學員工強迫9歲女童吃垃圾桶裡撿出來的食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WKYC Channel 3)

▲美國小學一名女員工強迫9歲女童吃垃圾桶裡撿出來的食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WKYC Channel 3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美國俄亥俄州一名9歲女童在學校午餐時間把一塊不吃的鬆餅丟進垃圾桶,然而,接下來的監視器畫面卻拍到,食堂女性工作人員隨即從垃圾桶中撿起那塊鬆餅,用餐巾紙擦了幾下之後,還給女童,要求她全部吃完。家長控訴,孩子吃了食物後感到身體不適。

▲影片約14秒處可看到女性職員將鬆餅從垃圾桶裡撿起來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俄亥俄州洛蘭市(Lorain)棕櫚小學(Palm Elementary School)公布了事發時的錄影畫面,一名9歲女童把一塊鬆餅丟進黃色的垃圾桶,身穿白色上衣的食堂女性職員立刻把鬆餅撿了起來,拿餐巾紙把外包裝擦了幾下之後,直接「端上桌」還給女童,還和她說了幾句話。

隨後,女童打開包裝開始吃那塊撿回來的鬆餅,畫面也拍到幾分鐘後女職員還坐到女童旁邊,持續要求女童吃光食物,而校長Debra Pustulka全程在場,卻沒有制止或關心。

女童母親威廉絲(LaTosha Williams)親自到學校進行投訴稱,孩子當時受到食堂員工強迫而吃了這些食物,回到家後身體不適,她為了照顧女兒而疏忽工作,甚至為此丟了飯碗,「這簡直把我全家弄得天翻地覆,她在家時感覺變了,和以前不一樣,甚至不想去上學。」

校方經過內部調查後,證實了學校員工的行為,而校長在收到家長投訴之後卻未採取適當的處理措施,最終食堂的女職員與校長雙雙遭到撤職。洛蘭市學區主管Jeff Graham表示,「我們不會容忍侵犯學生尊嚴與尊重的任何行為。」家屬方面律師則表示,「這段影片令人震驚、失望與不安,其畫面和孩子從一開始就在表達的狀況吻合。」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