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商人「鴨子冒充鵝」便宜賣 頭頂「注射填充物」騙過一大票人!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黑龍江省大慶市王先生的父親19日在市場花200元人民幣(約870元新台幣)買了兩隻冷凍大鵝,但回家解凍以後,卻發現大鵝頭頂的凸起有古怪,切開一看才赫然發現裡面被注射了填充物,買到的根本就是鴨子!

王先生將自己的經歷拍成了影片上傳,他在影片中展示了被切開的「假鵝」頭部,可以清楚看見,凸起的部位不是自然凸起,而是因為被注射了填充物才凸起,等於賣家把便宜的鴨子,當成較昂貴的鵝來販賣。

王先生還說,遇到這種事情,他覺得又生氣又可笑,還得安慰父親,叫父親不要太生氣,並打算明天帶著父親去市場看看,能不能找到賣家,「如果找不到賣家,那也只能認栽,吃了這兩隻『假鵝』。」

▼王先生切開「鵝」的頭頂,發現裡面有不明填充物,根本是「鴨子裝鵝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陸商人「鴨子當鵝賣」 頭頂「注射填充物」騙過一大票人!。(圖/翻攝微博)

最扯的是,許多大陸網友看了影片之後,都留言表示自己也遇過類似事件,顯示「鴨當鵝賣」的情形在大陸不是個案,「我也遇過,以為買便宜了,回家才發現是鴨子。」「你回市場一定找不到他了,這種就是故意來騙的。」

家禽專家提醒,分辨鴨與鵝有三種方式,一是看嘴巴,鴨嘴比較寬扁,鵝嘴相對窄圓;二是看頭,鵝的頭上有個鼓起的包,鴨的頭上沒有;三是看體型,鴨子個頭小,鵝個頭大,脖子也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