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車被撞超火大…BMW駕駛下車亮刀揮砍!反被3人壓制頭部掛彩

▲▼亂鬥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貨車不慎追撞BMW,後來雙方爆發衝突,以下同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五股區2輛貨車於22日凌晨4點多,行經新五路二段時,其中一車不慎追撞到前方的白色BMW,轎車駕駛下車怒嗆,後來還拿出美工刀作勢攻擊,貨車方3人趕緊將其壓制,過程中貨車駕駛的手部虎口遭劃傷,而轎車駕駛頭部著地掛彩流血、頸椎舊傷復發,詳細案發原因仍有待調查。

▲▼亂鬥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案發當時天雨路滑,BMW行經新五路二段時打了左轉方向燈,後方貨車反應不及撞上,所幸車速不快無人受傷,雙方下車裡混時爆發激烈口角,28歲鄭姓BMW駕駛亮出美工刀攻擊,47歲林姓貨車司機趕緊閃躲,並找機會奪刀,兩人激烈拉扯。

林男的兩位同事路過見狀,趕緊上前協助壓制,過程中林姓貨車司機手部虎口被劃傷,鄭男頭部撞地流血,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將人架開,雙方仍氣憤難平,後來鄭男在警方陪同下移車,竟沒等後座警員坐好關門就往前行駛,害警差點摔出車外。過沒多久,鄭男因頸椎舊傷復發痛苦不堪,救護人員趕緊對其進行包紮固定。

車禍雙方到派出所後仍各說各話,警方將依妨害秩序罪製作筆錄,並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亂鬥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