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「膠帶緊黏學生臉」防脫口罩!家長全氣炸 學校急道歉

▲▼老師「膠帶緊黏學生臉」防脫口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North Penn Stronger Together)

▲老師直接用膠帶將口罩黏在孩子臉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North Penn Stronger Together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Omicron確診病例不斷增加,已經有許多學校改為遠距上課,或是要求學生在校內必須佩戴口罩,而賓州一名中學老師為了防止學生將口罩拿下,竟然直接用膠帶將口罩黏在孩子臉上,讓家長感到相當憤怒,校方也發出聲明致歉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賓州哈特菲爾德(Hatfield)的彭菲爾德中學(Pennfield Middle School),一名學生家長在Facebook社團貼出一張老師正用膠帶將口罩貼在學生臉上的照片,並表示,「不論是支持或是反對口罩,我希望我們都能同意把口罩黏在孩子臉上是越界的,這不是該向孩子開的玩笑。」

這張照片立刻引發家長怒火,氣憤地留言表示,老師在沒有徵得孩子的同意下.將膠帶黏在孩子臉上是非常不尊重的,「這非常不專業,根本是人身攻擊」、「老師沒有權利在任何情況下觸碰孩子的身體」。

校方也立刻發出聲明,對於老師的行為向家長與社會大眾致歉,並指出這只是一起獨立事件,老師並沒有惡意,也不代表整個學校的立場,這是非常嚴重的事情,目前正在和這名老師進行溝通,但未提到是否給予任何懲處。

由於美國Omicron確診病例不斷增加,儘管孩童染疫的機率較低,但還是有許多學校除了採用遠距教學外,還規定進入校內上課的老師和學生必須全程戴著口罩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