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正「嬌點」是她!新北警補進266新血 板橋刑警圈快暴動了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將補進266名警界新鮮人,將分配到各個交通分隊及派出所,貢獻新鮮的肝。而在畢業分發的典禮上,一名散發魅力的女警深深吸引眾人的目光,她是警專109年特班警員黃芳誼,被分發到板橋區的海山派出所,未來目標是成為刑警,這讓海山分局偵查隊超興奮,「熱烈歡迎」。

▲▼黃芳誼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黃芳誼外型出眾,成為警界新人「嬌點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警界新鮮人們查看各分局派補缺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黃芳誼(圖中)等警界新鮮人們查看各分局派補缺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警專109年特班警員黃芳誼,今年23歲,身高168公分體態勻稱,近乎模特兒的好身材,畢業於台中朝陽科大行銷與流通管理學系,因為從小愛看警匪動作片,所以在大學畢業即參加警察四等特考。

黃芳誼表示,她的志願是成為一名刑警打擊犯罪!但偵查隊的缺額太少,目前被分發到海山派出所。海山分局表示,只要有支援的機會即可讓她去幫忙、學習。

據了解,原本要進行一週的職前講習,但考量疫情因素,21日上午警察局決定將職前講習濃縮成一天,安排這群生力軍在市府六樓大禮堂完成職前講習,並邀請市長侯友宜到場替他們加油打氣。

▲▼女警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身高168公分、外型出眾的黃芳誼志願是成為刑警,為民除害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侯友宜致詞時提到,年輕警察弟兄加入我們打擊犯罪,保護人民安全行列,他非常開心,年紀輕抱著夢想根希望到新北,我們要給他鼓勵加油打氣,更不要忘記從警初心,我們有責任帶領他們捍衛新北治安。

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表示,這批警界生力軍在職前講習完畢後,就展開為期2個月或6個月的實務訓練,會由表現優異、有實務經驗的「師傅」帶領,不論在派出所或交通分隊,都會儘速讓他們熟悉第一線的執法工作,強化治安防護能力,保障市民安全,打造安居樂業的新北市。

▼黃芳誼的出現,讓氣場陽剛的海山偵查隊為之瘋狂,熱烈歡迎她加入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女警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女警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女警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