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Keanna再戰ØZI「我願意全盤托出」 348字曝不再保護任何人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Keanna日前自稱與金曲新人ØZI「曾經有關係」,男方21日上傳一首歌反擊,她則悄悄改了IG的自我介紹,多出一行「墮落天使小bad bad」。接著,Keanna22日凌晨發布一則348字的IG限動,表示「我不怪任何人,因為我有錯,也願意為自己的不理性造成原本支持者失望道歉悔改。我準備好了,接下來我想請問ØZI:R u ready?」

▲Keanna回應ØZI。(圖/翻攝自Keanna、ØZI IG)

▲Keanna再發限動回應ØZI。(圖/翻攝自IG/Keanna、ØZI)

面對約炮風波,ØZI在21日凌晨發文回應,並為此寫了一首歌,歌詞提到「我就是壞,有一點花,That’s how I am,這不是一天兩天,說話很曖昧,常常被誤會,就是個天生的playboy。」被認為是在回應Keanna的控訴。對此,Keanna也轉發到自己的限動喊話ØZI,「詞真壞,我喜歡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翊婷攝)

▲Keanna詢問ØZI是否準備好了,但截至出稿前她並未出示任何實際證據。(圖/翻攝自IG/Keanna)

接著,Keanna被發現悄悄更改IG自介,多了一行「墮落天使小bad bad」。她22日凌晨再度發表一則348字的限動抒發心聲,內容寫著,「身邊的好友們都是知道實情與心疼的,這點我非常感恩。但事情一開始就是因為我的失誤而延燒,焦慮與身心俱疲的情況,加上我『個人堅持的某個因素』之下,導致幫助我的團隊誤判選擇了錯誤的方式解釋。所以是我的錯!我沒有資格因為犯錯而感到委屈。」

Keanna說,她不想再有隱瞞,如果將對話、照片甚至是目擊者全盤托出,為過去的行為負責,「你/妳們願意聽嗎?我不再有藉口,不再保護任何人和自己,只想誠實。新歌很好聽,公關處理得非常好,侵略性浪漫變成侵入性浪漫,人設很棒安全下莊。我不怪任何人,因為我有錯,也願意為自己的不理性造成原本支持者失望道歉悔改。我準備好了,接下來我想請問ØZI:R u ready?」

Keanna限動全文如下:

我也想用我最熟悉的方式來表達感覺,與陳述事實。

身邊的好友們都是知道實情與心疼的,這點我非常感恩。
但事情一開始就是因為我的失誤而延燒,焦慮與身心俱疲的情況,加上我「個人堅持的某個因素」之下,導致幫助我的團隊誤判選擇了錯誤的方式解釋。

所以是我的錯!我沒有資格因為犯錯而感到委屈。
我也願意為我所有的行為負責,承擔所有我做錯的每一件事情,每一個決定。

我不想再有任何隱瞞,如果我願意全盤托出所有(對話、照片甚至目擊者),且為自己一直以來的所有行為買單負責,你/妳們願意聽嗎?

我不再有藉口,不再保護任何人和自己,只想誠實。

新歌很好聽,公關處理得非常好,侵略性浪漫變成侵入性浪漫,人設很棒安全下莊。

我不怪任何人,因為我有錯,也願意為自己的不理性造成原本支持者失望道歉悔改。

我準備好了,接下來我想請問ØZI:R u ready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