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硬教召來了!成功嶺打電話問尺寸 苦主崩潰「我中了嗎?」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1月1日正式成立運作,17日起一週內寄發通知,預計3月實施為期14天的「新制教召」,不僅「全程野宿」,而且規定期間不能叫外送、訂飲料,提升教召強度。有網友21日發文抱怨,稱自己剛剛接到來自成功嶺的電話,詢問他衣服的尺寸,讓他忍不住飆出好幾句髒話,「是不是穩中了?」掀起熱議。

▲▼新政策下的第4種「軍事訓練役」,會在兵科學校實施11週的預備士官訓練,未來在教召時擔任部隊領導幹部,但如何面對實務經驗相對較豐富的士兵?(圖/國防部發言人)

▲全民防衛動員署1月1日正式成立,強化台灣後備軍力。(資料照/國防部發言人)

原PO在八卦版發文表示,剛剛成功嶺打電話來問衣服鞋子尺寸,來電時手機whoscall有顯示「成功營」,「本來不想接的,但想說有沒有接結果都一樣,才聽聽看他要幹嘛」,讓他不禁幹譙「我當完還沒超過1年」、「現在是不是穩中了?菜XX、O幾O,怎麼不去死一死,O你老O!」

▲▼史上最硬教召來了!成功嶺打電話問尺寸 苦主崩潰「我中了嗎?」(圖/翻攝自PTT)

▲原PO在PTT崩潰詢問「是不是穩中了?」(圖/翻攝自PTT)

許多鄉民紛紛表示同情,但也有人留言調侃,「士官長想知道你的尺寸,你自己小心」、「進!餐!廳!」、「爽喔,14天睡帳篷+下雨」、「是(穩中),我之前退伍前就是做這業務的」、「電話接了就是報名,傻傻的」、「四個月的通通給我用教召補滿1年」、「夜色茫茫!星月無光!」、「哇塞,公費露營欸,你不如道露營器材很貴嗎!」

國防部指出,今年「新制教召」預計徵召25個營共約1萬5000名後備軍人,並於本月寄發通知,屆時3月將展開首波14天的新制教召,由陸軍步兵206旅執行,內容除了增加16小時的槍砲射擊、44小時戰鬥教練,還要行軍、野外宿營;首波上路後,將於北、中、南各挑一個教召營實施「全程野宿」,官兵一律睡帳篷露營,不准訂便當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軍武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