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炸雞店「廁所泡雞腿」、生鏽剪刀剪肉 業者:我自己也在吃

▲▼檢查人員也驚了!廁所池裡泡凍雞、過期也賣…商家:自己也在吃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中國大陸網紅炸雞店被查出「廁所內泡水解凍雞肉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四川省眉山市一間網紅炸雞店19日被衛生單位檢查時,稽查人員發現店家竟然在「廁所」解凍雞肉,而且旁邊的便池還積了一層厚厚的污垢,同時還有塗改保存期限、賣過期食品、生肉未妥善保存等違規情況,誇張的是業者被警告後,竟然回答「我們自己也在吃」,讓稽查人員直接傻眼。

根據大陸人民網報導,眉山市市場監督管理局19日突擊檢查一間網紅外賣炸雞店「叫了個炸雞」,稽查人員發現該店的抽油煙機布滿了灰塵和油漬,油鍋正上方部分油漬已經脫落,還有包含塗改保存期限、販賣過期食物、用垃圾袋裝食品、用生鏽的剪刀剪雞腿等行為。

最誇張的是店家竟然在「廁所」解凍雞肉,影片中可以看見一個裝滿水的方形金屬水池,水池中泡滿正在解凍的雞肉,而水池旁邊就是便池,讓稽查人員忍不住詢問業者「你不知道有交叉感染的風險嗎」,不料業者竟然回答「我們自己也在吃」,讓稽查人員直接傻眼。

檢查結束後,眉山市市場監督管理局隨即責令業者立刻整改被發現的所有問題,至於其販賣過期食品的行為將另立案處置,外送平台也把該店鋪下架。針對報導,「叫了個炸雞」官網20日指出,遭查核出問題的門市,並沒有取得他們的合法授權,而是盜用商標的侵權門市,他們已經啟動相應的法律救濟程序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