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亞旭電腦廠暴增60例 全數送往劍潭「加強版防疫旅館」

記者柯沛辰/台北報導

桃園市大園區亞旭電腦工廠21日暴增60例確診,加上當天下午率先公布的6人,總計已有66人確診。據了解,確診者將即刻被送往台北市劍潭活動中心的「加強版防疫旅館」隔離。

柯文哲14日曾表示,北市15日起將啟動防疫專責旅館,地點位在劍潭活動中心,除了提供234張床位,退休醫護人員也會組成「關懷天使隊」全天候排班進駐,優先收治20歲到40歲的無症狀患者。

當時柯文哲解釋,過去3天,境外移入個案已經超過200例,為了防止輕症及無症狀患者把台北市的醫療量能擊垮,所以必須啟動防疫專責旅館。

 

▲▼北市加強版專責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防疫旅館,即刻啟動。(圖/Facebook/柯文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台北市「加強版防疫旅館」15日啟動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柯文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