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沙烏地阿拉伯「空襲葉門」70死 醫院被傷患灌爆!

▲▼沙烏地阿拉伯對葉門空襲,造成70人死亡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沙烏地阿拉伯對葉門空襲,造成70人死亡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沙烏地阿拉伯在當地時間21日下午,對葉門執行了一次空襲,造成一處監獄遭到炸毀,「無國界醫生組織」駐葉門任務負責人馬哈特(Ahmed Mahat)接受《紐約時報》的訪問表示,至少有70人死亡,醫院已被傷患灌爆。

▲▼沙烏地阿拉伯空襲葉門造成至少70人死亡,生還者滿臉是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沙烏地阿拉伯空襲葉門造成至少70人死亡,生還者滿臉是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根據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在靠近沙烏地阿拉伯邊境的北部城市薩達(Saada),醫院已經接收了大約 70 名死者和 138 名傷患,無法再提供治療。「無國界醫生組織」表示,該市的另外2家醫院被越來越多的患者淹沒,他們的醫療用品卻越來越少。

馬哈特在一份聲明中援引「無國界醫生組織」在薩達的一位同事的話說, 空襲現場仍有許多屍體,許多人失蹤,難以得知有多少人被殺,這似乎是一種可怕的暴力行為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軍武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