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街頭運送「巨型柱狀物」 網友大驚:台灣有洲際飛彈?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在車水馬龍的桃園街頭,竟然出現了一輛拖板車,上頭運送了一個「神秘柱狀物」,在PTT上引發熱議,由於這個柱狀物外型很像飛彈,而且又異常的巨大,還有人笑稱,「難道台灣有洲際彈道飛彈?」

▲▼出現在桃園街頭的神祕柱狀物,其實是巨大的反應器。(圖/Facebook/歐媽媽影像紀錄)

▲出現在桃園街頭的神祕柱狀物,其實是巨大的反應器。(圖/Facebook/歐媽媽影像紀錄授權提供)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後來有網友將這張照片轉發到PTT八卦板,發文表示,最近看到一張圖桃園在運某巨型柱狀物,比飛彈還要大,不知道是什麼物體,有人知道這東西造價多少錢嗎?

網友在推文中回應表示,「台灣有洲際彈道飛彈?」、「是我的保險套啦」、「核導彈的噴射裝置,不要讓阿共知道」、「鋼彈的火箭炮啦」、「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」。

▲▼俄羅斯白楊-M(Topol-M)洲際彈道飛彈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反應器雖然長得很像飛彈,但仔細看外型還是不太一樣,圖為俄羅斯白楊-M(Topol-M)洲際彈道飛彈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不過也有真正的內行網友解答,「煉油廠的反應器之類的吧」、「煉油廠的加氫脫硫反應器」、「反應壓力容器吧 巨型的」、「是要多沒常識才會覺得飛彈長這樣」、「飛彈長這樣連台灣都飛不出去」。

其實這張神秘柱狀的照片,是由紀錄台灣重機械的粉絲專頁「歐媽媽影像紀錄」所拍下,當時這輛拖板車,正在進入水汴二路,PO文也說明了照片中拍下的,的確是「巨大的反應器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