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呂政儒飆本季新高32分 鋼鐵人轟垮攻城獅奪主場首勝

▲鋼鐵人呂政儒、王柏智。(圖/高雄鋼鐵人提供)

▲鋼鐵人一哥呂政儒。(圖/高雄鋼鐵人提供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PLG高雄鋼鐵人今(21)日於主場鳳山體育館迎戰新竹街口攻城獅,「男模」射手呂政儒火力全開,全場飆進5顆三分,攻下個人本季新高32分,率鋼鐵人以105比92轟垮攻城獅,本季主場首勝終於開張。

本場比賽鋼鐵人由呂政儒領軍,洋將由班森搭配布朗;攻城獅部分,「薪一哥」高國豪傷癒復出領銜,因批裁判遭聯盟罰款5000元的辛巴此戰並未登錄,今首度由大勝搭配法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雙方首節上演精采的「進攻大戰」,鋼鐵人團隊命中率60.9%,攻城獅團隊命中率58.8%,鋼鐵人男模射手呂政儒飆進3記三分,攻下13分,攻城獅當家後衛高國豪也投進2顆三分球,貢獻8分,第一節打完鋼鐵人以32比30領先。

次節鋼鐵人一哥呂政儒延續火燙手感,該節5投4中,包括2顆三分球,單節獨拿12分,半場累計攻下25分,刷新本季得分新高,率隊以59比46領先。而比賽過程中發生一段小插曲,攻城獅大勝因背號脫落,現場工作人員趕緊補救,導致比賽短暫延誤。

第三節攻城獅遭遇進攻不順的困境,前5分半鐘僅靠大勝拿下4分,鋼鐵人一度領先多達18分,雖然攻城獅試圖追分,但鋼鐵人靠著班森、布朗聯手拿下14分,以78比63穩住球隊雙位數領先優勢,而法獅的受傷也對攻城獅的進攻造成影響。

末節攻城獅打出一波8比2攻勢,將分數追到個位數差距,隨後鋼鐵人王律翔挺身而出,砍進兩記三分球拉開分差,比賽中段王柏智三分出手命中,將領先擴大至21分,奠定比賽勝基,最終鋼鐵人就以13分之差收下勝利。

鋼鐵人呂政儒攻下全場最高32分,也是PLG生涯新高,班森貢獻20分、14籃板,布朗攻下16分,王柏智和王律翔分別貢獻14分、11分;攻城獅部分,大勝拿下20分,高國豪全場14投7中,包含3顆三分球,拿下19分,林宜輝11分,狀元郎朱雲豪得10分。

▲鋼鐵人呂政儒、王柏智。(圖/高雄鋼鐵人提供)

▲鋼鐵人王柏智。(圖/高雄鋼鐵人提供)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