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罕見臉書自PO「裙裝照」 回憶在公平會出席APEC會議

▲▼總統蔡英文罕見在臉書PO出「裙裝照」。(圖/蔡英文臉書)

▲總統蔡英文罕見在臉書PO出「裙裝照」。(圖/蔡英文臉書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公平交易委員會今年成立30年,總統蔡英文過去曾擔任公平會「國際事務小組」第一屆召集人;她21日罕見在臉書分享一張昔日的「裙裝照」表示,她今天遇見許多熟悉的老同事,除了感謝他們,也期許所有同仁,持續落實競爭法規,成為市場公平、有效率的運作,最堅實的守護者。

總是以「褲裝」造型亮相的蔡英文,21日晚間罕見在臉書分享一張昔日擔任公平會「國際事務小組」第一屆召集人時的「裙裝照」。她在臉書表示,她曾擔任公平會「國際事務小組」的第一屆召集人,和同仁們出席APEC等各項國際會議,也和美國、紐西蘭等國的競爭法主管機關,進行雙邊諮商合作。

蔡英文表示,在公平會多年的努力下,台灣現在已經跟日本、韓國公平會,並列東亞競爭法執法技術輸出國,協助其他國家落實相關法規,「曾經身為公平會的一員,我感到與有榮焉」。

蔡英文說,近年來公平會也開始更主動跟產業界溝通對話,了解產業的問題和需求,也讓疫情期間的紓困政策,更能發揮功效。她說,現在經濟和產業日新月異,期許競爭法規必須要與時俱進,才能繼續成為產業穩健發展的有效指引。

蔡英文說,今天她在公平會30年的紀念活動,遇見許多熟悉的老同事,除了感謝他們,她也期許所有公平會的同仁,持續落實競爭法規,並且成為市場公平、有效率的運作,最堅實的守護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