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anna聽ØZI新歌悄改簡介 自封頭銜「壞壞」網狂酸:還沒下船?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Keanna與ØZI的約炮風波延燒多日,男方於21日半夜上傳一首歌,似乎是反擊Keanna指控,不過Keanna卻公開轉發說:「詞真壞,我喜歡!」還被發現悄悄更新IG的自我介紹,引不少網友開酸:「還沒下船?」

▲▼Keanna聽ØZI新歌悄改自介 新封頭銜被網狂酸:還沒下船?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eanna_taiyh、ozifp)

▲Keanna日前自爆與ØZI有關係,掀起不小的風波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eanna_taiyh、ozi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Dcard網友21日指出,Keanna在轉發ØZI的新歌後,悄悄更改了IG上的簡介,多出一行「墮落天使小bad bad」,後面還加上了惡魔符號,網友傻眼說道:「又把自己人設在自己是ØZI新歌主角,看來她很陶醉自己成功刷存在感。」引來其他網友贊同說:「還在船上下不來吧。」、「感覺是想宣示主權。」不過,也有人認為:「我說真的,不是她粉,路人看確實覺得歌是在寫她。」

▲▼Keanna聽ØZI新歌悄改自介 新封頭銜被網狂酸:還沒下船?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▼網友發現Keanna改簡介。(圖/翻攝自Dcard、Keanna IG)

▲▼Keanna聽ØZI新歌悄改自介 新封頭銜被網狂酸:還沒下船?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eanna_taiyh)

ØZI歌詞中提到「我就是壞,有一點花,That’s how I am,這不是一天兩天,說話很曖昧,常常被誤會,就是個天生的playboy」、「不太會處理感情,不太走心,卻太容易卸心防讓人靠近,I don’t really catch feelings,這是個安全感的問題」,被認為是在回應Keanna的控訴。

▲Keanna回應ØZI。(圖/翻攝自Keanna、ØZI IG)

▲Keanna回應ØZI新歌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eanna_taiyh)

被問到ØZI這首歌是否指Keanna?ØZI經紀人則表示:「沒有針對任何人。」Keanna於21日一早在限時動態表示關於整件事的來龍去脈,她將會PO出一個完整的聲明稿和直播,也願意承擔網友對她個人的所有指責,但希望在聲明公開之前,「所有因我個人失誤行為而起的揣測抹黑,以及攻擊我身邊好友和那位我想保護的人,可以暫時停止好嗎?」

►ØZI成功安撫Keanna!超神1手段網全服:比王力宏強 她煽情6字回應了

►莉婭驚爆「2年前Keanna設局鴻門宴」! 開戰宿敵:自己放火燒自己

►快訊/Keanna認「失控誤判」道歉了!還是想保護ØZI:停止攻擊那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