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立農拍MV驚傳受傷! 忍痛硬撐拍完...全身大汗也不喊累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陳立農推出全新專輯《日心說 The Heliocentrism》,同名單曲MV力邀潛力新人李沐深情對戲,為了展現異星次元架空的時代感以及奇幻的視覺風格,不僅需要視覺感強烈的外景場面,輔以大量後期特效,劇組也為男女主角打造多層次造型,讓他們可以透過服裝,更融入角色。

▲▼陳立農《日心說》。(圖/環球提供)

▲陳立農為MV穿著厚重的戲服不斷奔跑,讓他汗流浹背,手還因為摩擦而受傷。(圖/環球提供)

但多層次的戲服,卻也讓陳立農在拍攝時吃足苦頭,在外景的太陽曝曬下,穿著厚重的戲服不斷奔跑,讓他汗流浹背;到了棚內,不斷穿脫及反覆排練、演出,也讓他的手因為摩擦而受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為了呈現最好的畫面感,即使再累、再痛,陳立農也不喊苦,他透露,拍攝前經過多次彩排、演出調整:「雖然是第一次和李沐合作,但我們很快就培養出默契,MV中有不少即興演出,為彼此加戲。」兩人互動相當自然,李沐也表示過足戲癮:「很感謝能參與這麼棒的作品。」

▲▼陳立農《日心說》。(圖/環球提供)

▲陳立農和李沐合拍《日心說》MV。(圖/環球提供)

在MV中,陳立農扮演一個在外星球採集礦石的尋寶者,在一次來不及逃離的閃焰來襲時,被李沐扮演的植物學家拯救,身處異星的兩個人,漸漸發展出一段曖昧的感情關係,卻遇上一次更大型的閃焰爆發,終究只能悲劇收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