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納達爾3比1力退東奧男單銀牌! 花170分鐘晉級澳網16強

▲▼ 澳網,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)

▲ 澳網,納達爾(Rafael Nadal) 。(圖/路透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 

今年澳網少了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後,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直指冠軍,他稍早在澳網第三輪對上俄羅斯28號種子卡恰諾夫(Karen Khachanov),最終「蠻牛」以6比3、6比2、3比6、6比1勝出,成功前進16強。

大會第6種子的納達爾在前兩輪賽事一盤未失,晉級第三輪,寫下個人連續19站大滿貫至少闖進32強紀錄,今天交手剛在東奧奪下男單銀牌的卡恰諾夫,首盤,納達爾3比0領先後,雙方各自保發,納達爾6比3先拿一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次盤一開始雙方就陷入苦戰,納達爾挽救5個局點順利保發後,以6比2再拿一盤,不過第三盤,前3局雙方各自保發,納達爾浪費1個破發點後,反被卡恰諾夫率先破發,讓卡恰諾夫先以6比3扳回一城。

來到第四盤後,納達爾前兩局就順利連保帶破,第6局納達爾兩記正手致勝分再度破發,領先優勢擴大到5比1,接著直落4球拿下發球勝賽局,再以6比1拿下勝利,最終納達爾花了170分鐘以3比1晉級16強。

關鍵字: 納達爾澳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