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系正妹表演中「長裙突滑下」險大走光 一吸氣險上空狂托奶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現在正是各個學校期末考試的時候,日前,重慶一音樂系女大生穿抹胸裙期末考,表演時全程尷尬托「胸」,引起網友的關注和熱議。影片中,一音樂系女生期末考試時,穿著抹胸裙在舞臺上表演,因為裙子的尺寸不合身,只要一吸氣,長裙就會整件掉落,差一點就要大走光。

據《星視頻》報導,這名女大生正在進行音樂系的期末考,她進行聲樂表演,但疑似是身上穿的抹胸裙禮服尺寸太大,導致她只要吸氣或換氣時,裙子就會一次次往下掉,差一點就春光外洩。後來,她為了防止衣服掉落,只好持續「托奶」、壓胸等動作來掩飾。

 ▲▼音樂系正妹考聲樂頻「托奶」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▲音樂系正妹考聲樂頻「托奶」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女孩事後表示,「裙子不太合身,雖然已經別了六個夾子了,沒想到還是發生了這樣比較尷尬的一幕,好在表演過程中並沒有出現意外,要不然這人就丟大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