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仇記50年!68歲老翁放火燒光高中同學家 車子剩骨架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岐阜縣羽島市一間2層樓高的木造住宅2021年10月發生火警,火勢之大,瞬間燒光整棟房子與一旁的倉庫,就連車子都被燒到只剩骨架,所幸並未有人受傷。然而警方沿路追查縱火人士,卻發現嫌犯竟是屋主50年前的高中同學,兩人之間疑似有不為人知的恩怨。此外,警方懷疑還有其他共犯,接下來將持續深入調查。

根據《名古屋電視》報導,警方21日依縱火嫌疑將現年68歲的公司職員青木進逮捕。青木涉嫌於2021年10月蓄意在羽島市正木町的一間2層樓木造建築縱火,使得該棟住宅與一旁的平房倉庫全部燒光,甚至連屋主停在車庫內的車都燒得只剩支架。

▲▼火災,縱火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被害屋主家中遭人縱火,沒想到經警方調查才知,嫌犯竟是50年前的高中同學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警方循線追查,歷經3個月,終於鎖定嫌犯青木進,並將其逮捕。警方並未透露青木進是否已經坦承犯案,不過懷疑犯案的不只一人,將持續追查青木進的共犯。然而警方調查後才發現,青木進與屋主的關係並不單純。

據悉,現年68歲的青木進是屋主的高中同學,而平時工作偶爾也會打照面,不確定兩人之間有何恩怨,將持續釐清案發經過與犯案動機。另一方面,火災發生當時,包含屋主在內共有3人住在此處,所幸最後無人受傷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