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童摔倒「門牙撞進鼻腔」嚇壞!恐怖照片曝光 半顆牙直接消失

▲▼男童摔倒「門牙撞進鼻腔」照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wansea Bay NHS)

▲男童術後復原良好,已恢復原本模樣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wansea Bay NHS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男童和表弟在飯店泳池玩耍時,竟跑到已經關掉水流的滑水道上,結果男童一個不小心臉朝下摔落滑梯,當場血流如注,表弟嚇得告訴大人,男童的門牙好像摔斷了,結果男童送醫後才發現,門牙並沒有摔斷,而是直接撞進鼻腔裡面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現年13歲的理查茲(Louis Richards)和家人在2019年暑假一起到土耳其旅行,當時他正和表兄弟在飯店泳池玩,幾個男孩就跑到已經關掉水流的滑水道上玩,沒想到理查茲一個不小心「臉部朝下」摔落滑梯,當場滿臉是血。

▲▼男童摔倒「門牙撞進鼻腔」照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wansea Bay NHS)

▲男童摔倒後門牙直接撞進鼻腔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wansea Bay NHS)

理查茲的媽媽格里菲斯(Kelly Griffiths)說,「表弟把他帶到淋浴間去,到處都是血,當我到那邊的時候,他們說理查茲的門牙好像掉了,我們就立刻先去飯店醫務室,接著就馬上去了飯店。」經過醫生檢查發現,理查茲的門牙根本沒有斷掉,而是在撞擊當下直接被擠入鼻腔,看起來就像是他鼻子骨折一樣。

理查茲直接在土耳其的醫院進行手術,當時醫生只有使用局部麻醉,所以他目睹了整個手術過程。格里菲斯表示,「他注射了5次局部麻醉劑,然後切開他的牙齦把牙齒拔下來,再用夾板固定住,剛好我是牙科護理師,我知道可能會有失去這顆牙齒的危險。」

因為理查茲的意外,一家人的旅行也算是泡湯了,格里菲斯說,「意外發生時只是旅行的第二天,我們當時只想回家,理查茲什麼事情都無法做,也不能正常吃飯喝水。」所幸當他回英國進行後續治療後,目前復原狀況良好,牙齒也重新裝回去,恢復了完美的笑容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