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軍坦克撞轎車!車主買咖啡見愛車毀損...無奈:人生成就達成

圖文/鏡週刊

本刊接獲讀者爆料,指國軍一輛坦克疑似在路上受訓操演時,撞上停在路旁的一輛國產轎車,由於轎車對上坦克幾乎是「以卵擊石」,導致該車後保桿等部位嚴重毀損,車主欲哭無淚,只能報警按程序處理。

軍方坦克撞上轎車,造成車輛毀損。(翻攝畫面)

▲軍方坦克撞上轎車,造成車輛毀損。(翻攝畫面)

本刊取得民眾拍攝的事發影片和照片,只見坦克從轎車左方倒車,前方還有國軍人員指揮,但不久後就緊急煞車,疑似已撞上該車,對車子的後保桿和尾燈均有破損,警方到場後,對雙方進行酒測和訊問。

遭撞車輛的後保桿和尾燈都嚴重損壞。(翻攝畫面)

▲遭撞車輛的後保桿和尾燈都嚴重損壞。(翻攝畫面)

受害車主在其臉書指出,他只是去買個咖啡,沒想到出來車子就「被坦克撞」,也算是「人生成就達成」,感到很無奈,目前車輛已進廠大修。

據了解,闖禍的坦克隸屬於國軍蘭陽指揮部,究竟詳細事發經過為何,仍待警方和軍方進一步說明。


【點擊下方「查看原始文章」看完整全文】

更多鏡週刊報導
辦活動P圖作假詐領補助款 跆拳道協會總幹事貪8萬GG了
夫妻勾結日籍假富商誆「種生基改運」 海噱30人7000萬元
【評選疑黑箱】新北藥事服務獎「走鐘」 藥師爆得獎者都公會理事幹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