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守貞5年獻初夜…「沒流血」老公怒罵裝清純 醫看傻:根本沒破

▲桃園市許姓男子前年6月間與2名女大生共進晚餐,事後再轉進酒館飲酒回宿舍,趁著酒意接連對2女性侵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新婚妻守貞操拒婚前性行為 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對情侶交往5年,期間女方一直「守身如玉」,堅持婚後才能進行性行為。直至兩人結婚,新婚之夜男方卻沒見到女方「落紅」,怒斥女方早已失去「處女膜」,深感被女方欺騙背叛,斥責她「裝清純」。女方則堅持自己沒有對不起男方。最終女方到婦產科檢查,才發現不「落紅」真相。

據《香港01》報導,兩人在大學結識,女方出生保守家庭,從小被媽媽教育灌輸女孩子要懂得矜持,認為「忠貞是女人最好的嫁妝」。以至於她與男友交往期間堅守底線,堅拒婚前性行為,即便男友有時按捺不住,想跨越「紅線」,她都極力保護貞操。

5年後,兩人修成正果結婚。新婚洞房花燭夜,男方滿心期待與女方展開等待多時的「第一次」,卻未見女方落紅,質疑對方背叛自己,早已和其他男人偷嘗禁果,還在他面對裝矜持清純讓他白忍了5年,當場氣炸。即使女方說自己沒有對不起男方,男方都聽不入耳。

最終女方前往婦產科檢查,終還自己清白。醫生指出,女方處女膜完好無損,沒有流血是因為女方處女膜偏厚,而女方處女膜上現時有3個直徑不到1毫米的小孔,惟正常情況下,應該是一個直徑8毫米以上的小孔,意味初夜時未被戳破。不過,女方想做手術戳破處女膜,解開男方怨恨。

事件於網上引起熱論,大部份網友都批評男方離譜,「笑死人」、「小、細、軟才戳不破,還怪女人!」、「金針菇,還怪人」、「騎腳踏車不小心處女膜都會破了,有沒有知識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