獄中「偷渡精蟲」超狂招數曝光!他坐牢15年 老婆竟連生4胎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巴勒斯坦男子卡拉維(Rafat Al-Qarawi)被控涉入恐怖主義活動,判刑15年,但坐牢期間,家中妻子卻連生4胎,而且都是親生骨肉。他出獄後透露,男囚們會使用餅乾、洋芋片等零食包裝「偷渡精蟲」,提供給老婆人工授精。

卡拉維接受電視節目「耐力巨擘」(Giants of Endurance)訪問時透露,探監是「偷渡精子」最佳時機,男囚們會在獄警唱名前幾秒射精,「把精子保存在洋芋片或餅乾包裝袋裡,然後用專業手法重新密封,如此一來,獄警或以色列警方就無法分辨袋子是否曾被打開過。」

▲▼巴勒斯坦囚犯宣稱透過零食袋子偷渡精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palwatch)

▲巴勒斯坦囚犯宣稱透過零食袋偷渡精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palwatch)

《太陽報》引述卡拉維說法報導,「零食袋」被囚犯隨身攜帶,探監結束後由妻子取走。老婆離開監獄,必須立刻直奔納布盧斯(Nablus)的「拉贊醫學中心」(Razan Medical Center),接受人工授精,「當然,每個人的袋子上都有寫名字。」

NGO「巴勒斯坦媒體觀察組織」( Palestinian Media Watch)指出,當地大約有101個孩子藉此方式誕生。但是,精子在體外只能存活幾秒鐘,因此上述說法引發各方質疑。

卡拉維是約旦河西岸激進組織「艾格撒敢死隊」(Al-Aqsa Martyrs' Brigades)成員,2006年涉入對抗以色列的「第二次巴勒斯坦大起義」被捕,2021年3月獲釋。

人妻借精「高學歷單身漢」 懷孕才知被騙!怒棄養親生孩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