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潘茹玉」居家檢疫失聯24小時 北市民政局重罰60萬

▲▼潘茹玉逃跑畫面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「潘茹玉」逃跑畫面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19日從杜拜入境回台的26歲「潘茹玉」,於居家檢疫期間失聯近24小時,經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追查後尋獲。台北市政府民政局21日表示,將依春節專案期間加重裁處,將開罰新台幣60萬元。

針對有入境檢疫者失聯,北市民政局表示,依照規定看來,是50到100萬,會按照失聯時間計算,該個案失聯接近24小時,是深夜入境,以相關規定來說是罰50萬元以上。

台北26歲女子「潘茹玉」19日從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入境,但她填寫的居家檢疫地點、號碼都非真實資料,不僅未入住防疫旅館大搞失聯,之後還被發現她搭乘友人的機車前往北投,而稍早潘女於檢疫期間偷搭友人機車跑回家的畫面也隨之曝光。

據悉,潘女先是坐防疫計程車前往防疫旅館,但她下車後未進入旅館,而是經由旅館旁大樓廣場步行至基隆路側,接著就由朋友載送逃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