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半年甩肉14公斤「瘦了就被分手」 女見前男友現任秒釋懷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「我瘦了就被拋棄了。」一名女網友20日在網路上PO文聲稱,自己身高158公分,體重76公斤,有一次和男友去逛街被路人嘲笑「你們是真愛」,憤而下定決心減肥,半年甩肉14公斤,沒想到卻被男友分手,「直到我滑他IG發現他交新女友,我釋懷了」,因為對方的新對象和以前的她一樣,都是體重過重的類型。

▲女性,減肥,易瘦,健康,自拍。(圖/unsplash)

▲原PO為愛瘦身卻被分手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原PO在「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」的文章中提到,男友(現已分手)很瘦,身高176公分,體重56公斤,而她身高158公斤,交往3年從65公斤胖到76公斤,每次出去玩看到合照都會覺得很沮喪,「(我)怎麼可以把自己吃到肥成這副樣子?」

而讓原PO下定決心減肥的契機,是有一次她和男友去台北信義區逛街,被街頭藝人還有路人調侃「你們是真愛」,於是決定減肥,希望能配上瘦瘦的男友。她表示,自己是採用最多人推薦的168斷食法,攝取大量蔬菜,晚上6點後不進食,交通工具改成腳踏車,半年就瘦到62公斤,相當於成功甩肉14公斤,「雖然看起來還是肉肉的,但這成效我很滿意。」

可是,讓原PO沒有想到的是,成功瘦下來之後,男友卻變得很常生氣,兩人吵到最後就分手了,她一度難過到什麼東西都吃不下,體重也掉到52公斤,堪稱是國中以來最瘦的時刻,「直到我滑他IG發現他交新女友,我釋懷了」,因為對方的新女友和過去的她一樣,都是體重過重的類型。

原PO坦言,變瘦之後走路不會喘,皮膚狀況也好很多,實在不想胖回去,「謝謝你,沒有被你拋棄,就沒有現在充滿動力的我。」

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經歷,紛紛留言鼓勵她放下過去,勇敢向前走,「很勵志,不錯」、「開心做自己比較重要」、「各有所好,健康無價」、「我覺得你們兩人都沒有錯,都是好人」、「加油,健康才是重要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