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小酌竟醉成「死屍」 下秒倒掛4樓窗外!恐怖畫面嚇壞鄰居

▲▼ 人妻喝醉掛窗外。(圖/翻攝自中國消防)

▲人妻喝醉後不小心翻出窗外。(圖/翻攝自中國消防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大陸浙江杭州一對夫妻近日在家中小酌,結果一路喝到茫,妻子更是趴在窗邊嘔吐,結果竟不慎從4樓窗戶翻出,倒掛在3樓的雨棚,嚇壞鄰居。

▲▼ 人妻喝醉掛窗外。(圖/翻攝自中國消防)

▲人妻被掛在雨棚上時已經沒有意識。(圖/翻攝自中國消防)

「中國消防」今(20)日在微博PO出一段影片,指浙江杭州一對夫妻近日在家中喝酒,丈夫醉倒後在床上呼呼大睡,妻子則趴在窗邊嘔吐,卻不小心翻出4樓窗外、倒掛在3樓的雨棚,而且整個人醉得沒了意識,險象環生。

鄰居見到這恐怖景象後立刻報警。警消獲報後立刻將人從雨棚上「撈下來」,一名民警瞪大雙眼直呼「這是喝酒了麼...」。這名人妻最後因救治及時並無大礙,可以說是非常幸運了。

▲▼ 人妻喝醉掛窗外。(圖/翻攝自中國消防)

▲人妻幸運被救下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(圖/翻攝自中國消防)

貼文呼籲民眾,理性飲酒,安全第一。網友則紛紛留言表示,「太危險了,飲酒一定要適量啊」、「嘔吐去洗手間啊!往窗外吐太沒公德心了!」、「樓下要是走過幾個路人,真是倒大楣了」。也有人說,「這兩口子還算是有自知之明啊,這要是在外面喝,事就更大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