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絕轉賣營利 蘋果「9折教育方案」審核加嚴

▲蘋果教育方案現在需要透過第三方平台認證。(圖/取自UNiDAYS)

▲蘋果教育方案現在需要透過第三方平台認證。(圖/取自UNiDAYS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蘋果教育專案主要是針對學生與教師做出折扣,方便教學時使用,但可能因為太多轉賣營利問題,因此蘋果加嚴了身分認證,原先只要求用戶必須透過 Email 提交身份證明,但現在需要透過「UNiDAYS」平台驗證。

蘋果的教育方案通常可以獲得9折左右的折扣,在開學時也會推出贈送耳機等等活動,較原價划算很多。

原先蘋果採用的Email 提交身份證明並不困難,也不是每筆訂單都會審核,因此造成部分鑽漏洞的行為發生,而蘋果在多個地區都需宣布改版,也不在網路上公布售價,需要通過認證後才能知道實際價格。

「UNiDAYS」是需要先註冊的第三方平台,會要求師生提供證明文件,與學校的Email等等,但此平台為全自動註冊,因此會出現學校IP不支援、某些學校不在資料庫等問題。

但只要註冊成功,未來購買教育方案產品都可以直接下單,不需要重複驗證身分,過程更加快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