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東護理師「另一名兒子」再爆確診!衛生局證實:居隔陰轉陽

▲▼疫情指揮中心宣布第二劑間隔三個月後,可施打第三季加強針,今天一早在亞東醫院,不少民眾前往施打第三劑,亞東醫院醫師護理師也抽空到施打站施打第三劑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亞東醫院再傳確診護理師家人確診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新北市亞東醫院1名護理師(案17967)確診Omicron後傳給給兒子(案18081),目前感染源仍未明。今再傳出護理師另一名兒子確診。對此,新北市衛生局證實,新確診的是亞東醫院護理師另一名兒子。

案17967亞東護理師1/12做PCR檢驗為陰性,1/15快篩陽性,當日採檢確診,目前匡列家庭、職場、社區接觸者79人,79人檢驗陰性。另外還有19人列居家離、其餘60人列自主健康管理,該病房相關環境採檢已於1/17完成,暫不收治新病人,目前環境採檢結果皆陰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針對新確診個案,新北市衛生局表示,新確診個案是亞東醫院護理師的另一名兒子,居隔採檢陰轉陽,列為今天公布個案,詳細個案訊息待中央疫情中心公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