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優爆戀情5個月認「沒有男友」 凍卵12顆接連2工作:完成人生大事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35歲的小優去年砸下千萬買房晉升「有殼族」,近期也完成了人生另一項重大事去凍卵。小優表示:「為了凍卵,我經歷了許多一個人要去面對的地方,要自己承受許多的孤獨時刻,由於我是自己一個人住,沒有和家人一起,加上單身沒有男友的緣故,每天都得要自己一個人在肚皮上打針。」

▲▼小優 。(圖/翻攝自小優臉書)

▲小優近日去凍12顆卵 。(圖/翻攝自小優臉書)

小優回憶從醫院帶排卵針回家當天,「第一次要打針的時候,我瞄準了自己的肚皮耗了2個小時才完成。」進行取卵手術的前一晚要打破卵針,小優找來好友瑤瑤黃喬歆來幫忙,她說完成取卵手術的當天有接2個工作,麻藥才剛退就立刻從台中返回台北,完全沒有時間休息,直到凌晨才回家,「孩子還沒生,反倒是先生出一個無敵鐵金剛的自己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優去年8月爆出與高壯男的新戀情,但她強調自己單身,這次的凍卵手術,她成功凍了12顆卵子,在她凍卵後身邊許多朋友也去嘗試去凍卵,「目前雖然還沒有找到另一半對象,加上之前算命老師說我會到40歲才結婚,但至少也算是完成了人生一件重大的事情了。」

▲▼小優 。(圖/小優提供)

▲小優近日完成凍卵 。(圖/小優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