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遭尪狠砸派 新娘隔天「怒喊離婚」親曝內情!網驚:還不快逃

▲▼結婚,婚禮,結婚蛋糕,新郎,新娘。(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新娘無法接受新郎在婚禮當天砸派,第2天就提出離婚。(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美國一名剛新婚不久的人妻表示,自己在婚禮的第2天就想要離婚了,原因則是因為老公在婚禮當天抓住她的後腦勺,並用婚禮蛋糕「砸派」。事發後,她身邊許多朋友都勸她不要為了小事就離婚,應該要再給丈夫一次機會,因此她特地在知名雜誌的專欄上尋求網友意見,沒想到網友聽完「反轉原因」後,紛紛勸她快逃。

這名新婚人妻日前在線上雜誌Slate的專欄中公開了自己的煩惱,她寫道,自己才剛在聖誕節前結婚,但第2天就出現了想要離婚的念頭,她希望盡可能在1月底前徹底解除與丈夫的婚姻關係,然而卻被周遭親友斥責太誇張,要她再給老公一次機會,於是深感痛苦的她希望能夠尋求專家與廣大網友的意見。

人妻表示,自己不是渴望婚姻的那種人,但是也不反對,因此當她的男友在2020年向她求婚時便答應了,兩人便開始共同負擔起籌備婚禮的責任。她強調,自己願意對合理的條件妥協,唯一的要求就是不可以在婚禮上把蛋糕砸到她臉上,沒想到婚禮當天,丈夫竟然直接扣住她的後腦勺,拿起蛋糕就往她的臉上砸,讓她氣得隔天就大喊要離婚。

▲▼婚禮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其實新娘患有幽閉空間恐懼症,但先生還是不管她的感受,讓她氣得要離婚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她說,自己早就已經一再聲明,不喜歡被砸派,但先生卻還是執意為之,甚至早有預謀,因為她事後發現先生早就準備好一堆杯子蛋糕,就算他們的婚禮蛋糕已經毀了,賓客還是能享用到蛋糕。人妻氣得隔天就提出離婚,然而卻被所有親友指責,這麼輕易地說要離婚是個嚴重的錯誤。

原PO透露,她以前曾經發生一場車禍,自此之後便罹患嚴重的幽閉空間恐懼症,先生也知道這件事,但是卻毫不顧忌她的感受,將她的臉整個塞進蛋糕內。而網友們得知背後原因後紛紛留言表示支持,並說先生的行為根本就是一個「危險的信號」。

網友寫道,「他從一開始就不在乎妳的感受和要求,我支持離婚」、「竟然在慶祝兩人愛情的儀式上,對新娘做出身體攻擊與羞辱,女方當天不但有專門的妝容和髮型,還會穿著比平時還要昂貴的禮服耶」、「妳應該要告訴他結婚蛋糕要花多少錢」、「他對妳的輕蔑態度就是你們婚姻注定走向失敗的警訊」、「如果他連現在都沒有意識到妳的幽閉空間恐懼症有多嚴重,以後就更不會在乎妳了」、「妳不只該離婚,還應該告他施暴」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