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量12輛、552.5萬起 BMW大7「V12引擎最終版」將在6月生產!

▲BMW北美將生產最後一批V12大七。(圖/翻攝自BMW)

▲北美BMW將在6月推出Final V12最終版,當地限量只有12輛,每部售價將自20萬美元起。(圖/翻攝自BMW,圖為,以下同)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BMW強悍的V12引擎即將走入歷史!北美BMW宣布今年6月進行最後一批生產,將以M760i xDrive為基礎推出「Final V12」最終版,北美市場僅限量12輛,售價將自200,000美元起,折合新台幣約552.5萬。

▲BMW北美將生產最後一批V12大七。(圖/翻攝自BMW)

▲BMW V12最終版將以M760i xDrive為基礎,在車身內外觀處將有專屬的V12銘牌與限量編號。(圖/翻攝自BMW,圖為M760i,以下同)

據了解,這最後12輛Final V12在車身上都有顯著的V12字樣、配置20吋5幅雙肋切削輪圈,並提供鮮藍色或黑色卡鉗,買家還能加價選配BMW Individual客製化車色,同時車門踏板處、引擎飾蓋上也有The Final V12字樣,搭配鋼琴黑內裝鋪陳、以及中控台上「1 of 12」的限量銘牌,都將成為車迷、收藏家們的最愛。

▲BMW北美將生產最後一批V12大七。(圖/翻攝自BMW)

▲BMW 6.6升V12雙渦輪引擎具連續可變汽門技術,最大馬力達610匹、0-100km/h僅需3.6秒。

動力心臟毫無疑問為6.6升V12雙渦輪引擎,具有連續可變汽門技術,加上8速手自排與4輪驅動系統,最大馬力具有610匹、並可在3.6秒完成靜止加速破百。作為豪華性能房車象徵,M760i Final V12也配備完整駕駛輔助系統、豪華後座套件、全景LED車頂、雷射頭燈、Bowers & Wilkins頂級音響與Full Merino內裝皮革等,每輛車還會附上一座特殊獎盃,上頭有該車輛的油漆、皮革與車輛識別碼等,預計今年7月就會開始交車。

►Lexus NX台灣交車時間往後延!TOYOTA宣布日本產線2月減產15萬輛

►早鳥價99800元!YAMAHA「EMF電動機車」發表 自主開發外型帥爆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