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伯拿筷子戳2下「豆腐是硬的」退給老闆拒付錢!他目睹全程:超噁

▲▼晚餐,美食,吃,用餐,食材,沙拉,食物,飲食,餐點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原PO到小吃店用餐,看到驚人的一幕,圖為示意圖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分享到小吃店吃飯遇見的奇景,一名阿伯點了豆腐,卻跟老闆反應「豆腐太硬」,接著老闆補上一盤新的,只見阿伯用筷子戳了幾下後,端回去跟老闆說「不用補了」,原本的那份不要算錢就好,之後阿伯用餐完畢,將錢放在桌上後就走掉了,她在一旁目睹全過程,當場傻眼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一名阿伯跟老闆反應「今天的豆腐怎麼那麼硬!」他聽到後傻眼,「豆腐我還真是第一次聽到有人嫌硬的」,接著老闆忙完後送上一份新的豆腐,但阿伯拿著筷子戳了一下,測試豆腐的硬度,接著整盤端回去給老闆,表示不需要補了,原本的不算錢就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之後阿伯用完餐後,自己算好價格後,把零錢放在桌上就拍拍屁股開著車走了,他目睹整個過程傻眼表示,「你當下不要就還老闆,你還戳了幾下再端回去,吃到那盤的不就很衰」,店家就算衛生做到滿分,也敵不過噁心的客人,「我一直想到,萬一我吃的東西是上一個客戳過的怎麼辦!」

▲▼ 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▲阿伯嫌棄豆腐是硬的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貼文曝光後,引起網友們討論,「可能豆腐比他下面硬,他不開心」、「這傢伙大概年輕時就這芭樂樣了」、「真的是白白吃人家豆腐」、「小吃攤就是無奈」、「正常餐飲業店家不會把送到客人桌上的食物再給下一位」、「隱身於市的豆腐達人,專吃人家豆腐」。

不過,有網友指出,豆腐真的有軟的跟硬的,「豆腐真有軟硬之分。像自己只愛軟豆腐(中華嫰豆腐),有些比較硬又有腥味的傳統豆腐就啃不下去」、「撇開老人不說。豆腐本來就有嫩的跟硬的」、「嫌硬不奇怪也沒問題,老闆要補一塊,他說乾脆別算錢,也只是常見的沒品行為,但戳了一下再說別算錢真的是沒衛生兼沒品兼自私,這就了不起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