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東吳大學城中校區有確診足跡 北市證實:桃園確診者到過

▲▼東吳大學城中校區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東吳大學城中校區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有東吳大學學生反映,19日下午上課到一半時時,突然有學校老師告知教室有確診者足跡,因此師生被要求自主健康管理7天。對此,台北市衛生局證實,東吳大學城中校區有桃園案18116確診者足跡,目前還沒有更多資料,但會先做清消和了解情況。

針對有東吳大學學生反映,19日約有3個班級在東吳大學城中校區「作楠廳」進行期末成果發表,估計150人在場,且還有校外人士到訪,但活動結束後,卻突然接獲校方告知,現場的人回家後必須自主健康管理7天,理由是該間教室於1月16日曾出現確診者足跡。

對此,台北市衛生局19日晚間證實,剛剛接獲桃園市政府通知,東吳大學城中校區有一例桃園個案(案18116)足跡,目前還沒有更多資訊,但會先做清消和了解情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