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瑶歐洲旅遊被硬搶! 全身狼狽遇帥哥幫拿行李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鍾瑶、田士廣19日參與「會動的文藝復興 沉浸式光影藝術展」開箱體驗,兩人邊聽解說邊自拍,鍾瑶還分享她到羅浮宮看展包包被偷的故事,以及在歐洲有很多豔遇,就算走在路上很狼狽,都有男生主動想幫她提行李。

▲▼鍾瑶攜田士廣擔任會動的文藝復興開箱             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鍾瑶(左)攜田士廣開箱「會動的文藝復興」。(圖/三立提供)

鍾瑶表示展場真的很像歐洲的博物館,兩人最讚嘆的是大師區沉浸式展覽空間和聖母百花大教堂的穹頂,鍾瑶之前曾長期待在歐洲,所以有多次參觀經驗,田士廣沒在歐洲看過,笑說會特地跑到台南奇美博物館看歐洲藝術展,因為從小就愛達文西作品,特別是最後的晚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鍾瑶攜田士廣擔任會動的文藝復興開箱             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▼鍾瑶攜田士廣擔任會動的文藝復興開箱             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鍾瑶、田士廣拍照拍不完。(圖/三立提供)

鍾瑶說在歐洲時可惜沒有去過義大利佛羅倫斯,希望疫情解封希望可以去歐洲,而她一直以來都最喜歡「末日審判」,因為最近在讀聖經,知道此畫和聖經有很多關聯,唯一開心是看過蒙娜麗莎真跡。

鍾瑶記得有兩次在羅浮宮看展,在這麼浪漫的地方包包卻被偷,當時一位吉普賽人女人翻了她兩次包包,硬要偷,到最後鍾瑶只好抱著包包,但對方還是不死心,還繼續摸她腰間,所以鍾瑶笑說,「第一次去羅浮宮一直在防小偷,第二次才能認真看展。」

而歐洲男人的浪漫眾所皆知,鍾瑶笑說也許她的臉比較東方,所以歐洲男人滿愛對她搭訕,即使走在路上很狼狽,都有男人想幫她拖行李,鍾瑶很直接表示她還是會先看對方長相,雖然覺得外國人搭訕的方式很直接,但能接受他們的大方。鍾瑶有個習慣就是無論走到哪都會買明信片寄給自己,因為就像人生紀錄,而田士廣則自認個性害羞不敢搭訕,鍾瑶就笑他太保守,「這樣怎麼交得到女朋友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