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曾頌恩自責「很多問題發生在我身上」 今年重新開始

▲曾頌恩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曾頌恩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屏東報導

「很多問題在我身上發生。」曾頌恩評價自己去年球季,如此自責說道,他認為,打擊勉強跟得上一軍,守備方面卻有很大落差,球季又因手受傷而提前報銷,「今年重新開始,希望身體健康,逐步完成目標。」

曾頌恩2019年季中選秀獲兄弟指名,去年7月15日升上一軍,9月24日對統一獅之戰單場敲雙安,不過在比賽後半段傷到手腕,原先評估是撕裂傷,不過進一步評估發現鉤狀骨裂開,骨頭有些錯位,壓迫到部分神經,醫生評估不需開刀,但球季因此提前報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狀況還不錯的時候受傷,曾頌恩坦言有些灰心,「那天打得比較好,也有領悟到一些東西,抓到一點訣竅,沒想到就受傷了。」

錯過例行賽,曾頌恩希望能夠在二軍總冠軍賽復出,「可能是自己太過心急,傷勢反覆疼痛,到後面打擊時,又開始不舒服。」

9月底受傷,一直到11月才痊癒,曾頌恩表示,近期回到球隊訓練之後,才開始投入技術調整,以打T座、前拋為主,恢復約7成左右。

談到今年目標,曾頌恩強調,最重要是身體健康,春訓現階段則是加強守備,「新的球季重新開始,希望在春訓隊內賽、熱身賽表現好,讓教練團留下好的印象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