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執政「人均GDP」增1萬美元 王浩宇:國民黨比較會拚經濟?

▲▼台北101,臺北南山廣場,信義計畫區,台北市信義區,商辦,摩天大樓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蔡英文執政6年,人均GDP增長1萬美元,超越馬英九執政8年的成果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上,貼出蔡英文執政6年的人均GDP數據,不僅6年增長的GDP就超越馬英九8年的執政成果,而且光是這6年增長的GDP就幾乎等於是中國的人均GDP,讓他當場質疑,「國民黨比較會拼經濟?」

王浩宇在臉書發文表示,馬英九執政八年,人均GDP從18131升到22592元,成長 4461美元。蔡英文執政六年,人均GDP由22592升到32787元,成長10195美元,首次跨越3萬美元。

王浩宇指出,中國2021年的人均GDP是12000美元,蔡政府執政六年成長的總額,都快超過中國的人均GDP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