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支持防疫 敏盛醫療集團捐贈桃園市政府保健食品5200盒

▲敏盛醫療集團捐贈桃園市政府保健食品5,200盒

▲敏盛醫療集團捐贈桃園市政府保健食品5,200盒。(圖/市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「敏盛醫療集團」楊敏盛總裁、19日捐贈市府警察局保健食品5,200盒,市長鄭文燦於受贈儀式中表示。今天是119消防節,警消除了平日治安及救災勤務之外,在防疫上也相當辛苦,以消防為例,疫情期間已執行逾2,700件後送勤務,後送超過千名確診者,感謝敏盛醫療集團在疫情嚴峻期間給予警察同仁最大的支持。▲敏盛醫療集團捐贈桃園市政府保健食品5,200盒

▲張長榮董事長擔任警界志工近20年。(圖/市府提供)

鄭市長提到,世界各國疫情大流行,敏盛醫療集團在疫情期間收治許多確診者,也進駐採檢站協助採檢工作。而近日疫情輕症化,若輕症確診者大量湧入醫療院所,將排擠其他病患,也構成醫療體系的負擔。因此未來將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等推動輕重症分流計畫,以因應後續的疫情挑戰。▲敏盛醫療集團捐贈桃園市政府保健食品5,200盒

敏盛資產管理公司董事長張長榮表示,防疫期間深感桃園市政府表現卓越,希望藉由5200盒保健食品,為警察同仁加油打氣,讓警察同仁增強體力也更有戰鬥力,將防疫工作做得更好。張董事長也說,自己擔任警界志工近20年,敏盛醫療集團長年推動警察同仁健康檢查專案已逾18年,也將原5,000元健檢方案,增加健檢項目,達到萬元健檢專案的價值,並提供VIP的服務以表達對警察同仁的支持。▲敏盛醫療集團捐贈桃園市政府保健食品5,200盒

▲盛弘醫藥公司董事長楊宏仁捐贈快篩試劑,支持市府防疫工作。(圖/市府提供)

敏盛醫療集團總裁楊敏盛18日亦由相關企業,盛弘醫藥公司董事長楊宏仁捐贈快篩試劑,支持市府防疫工作。楊弘仁對於目前疫情的看法表示,台灣民眾多已施打2劑以上疫苗,幾乎9成民眾都有抗體,也落實戴口罩政策,只要配合政府即時快篩、即時檢測找出病源所在,降低及阻斷傳播,才是未來防疫重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