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爆豪宅是中國人出錢 宋智雅沈默1天、公司喊冤:她沒有說過謊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美妝網紅宋智雅參演《單身即地獄》人氣飆漲,近日卻接連深陷負面風波,先是認了穿假貨,韓網又謠傳她連豪宅都是租來的,且出資者疑似是陸資;對此,她的所屬經紀公司沈默1天,19日終於出聲澄清「關於海外投資(陸資)不是事實」,豪宅是她自己存下一筆保證金,簽下的月租房。

▲▼遭爆豪宅是中國人出錢 宋智雅公司喊冤「從沒說過謊」:她大學起存的錢。(圖/翻攝自宋智雅IG)

▲宋智雅近日連豪宅都爆出是陸資,公司喊冤表示是她大學起存的錢。(圖/翻攝自宋智雅IG)

韓網18日爆出另一波爭議,網路上瘋傳宋智雅住的豪宅「首爾林Trimage」其實是付月租,且付錢者疑似是中國經紀公司,引起一陣輿論熱議,網友深感被騙了,下方回覆區出現「聽說是中國經紀公司幫出的月租」、「假的人生有趣嗎」等激動留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風波延燒了1天,宋智雅經紀公司的金姓老闆19日親自開口,否認公司有陸資投資,「公司是我(老闆)與演員強藝元小本經營開始的創業,4年以來不分晝夜,與所有員工流著血汗一起打造的公司。」強調從不曾接受過任何投資贊助。

▲▼ 宋智雅人設大崩壞!豪宅被爆是租的 韓網踢爆:中國公司幫她付。(圖/翻攝自주간이상준YouTube)

▲▼韓網近日流傳宋智雅的豪宅背後是陸資。(圖/翻攝自주간이상준YouTube)

▲▼ 宋智雅人設大崩壞!豪宅被爆是租的 韓網踢爆:中國公司幫她付。(圖/翻攝自주간이상준YouTube)

關於宋智雅有爭議的豪宅,金姓老闆解釋,她從大學時期就持續地在模特兒圈有活動,房子的保證金是她自己存下來的說,並跟房東簽約的月租房子。至於為何要把介紹豪宅的影片轉為非公開模式,公司表示,因為她在影片裡穿戴的飾品是假貨,「free智雅YouTube頻道裡很多的名牌影片轉為非公開的原因,不是因為把山寨貨介紹成正品,而是她在介紹的時候穿戴的飾品是山寨,才會把影片轉為非公開模式。」

▲公司聲明中強調,宋智雅從來沒有說過謊。(圖/翻攝自宋智雅IG)

▲公司聲明中強調,宋智雅從來沒有說過謊。(圖/翻攝自宋智雅IG)

公司聲明裡強調:「free智雅沒有說謊,她從來沒有將山寨貨宛如名牌正品般地介紹,現在剩下的影片以及照片裡的名牌全都是正品,我方可以提供購買的收據。」對於網路上的惡性謠言與輿論,公司進一步表示,若有攻擊人格、毀損名譽的狀況發生,未來將採取強硬的法律手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