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在這3雷點「對你生氣」 代表真的很在乎你!

▲▼情侶,戀人,搭肩。(圖/記者黃可昀攝)

記者陳俐潔/綜合報導

喜歡一個人,一定對他的舉動格外在意,如果你發現12星座在這些情況發生時對你生氣,那麼代表你在他心中有一定的份量喔,生氣的背後代表的滿滿的在乎,別忘了好好哄哄他們呀!

你遲遲沒回訊息時
金牛座、雙子座、處女座、天秤座

這組星座一旦在乎,就會變得很敏感,內心常常上演小劇場,對他們來說,很擔心自己的行為被喜歡或討厭,想太多是他們的通病,所以只要你有一段時間沒回訊息,他們估計心中的好萊塢都在上演史詩大片。

雙子和天秤,表面看起來無所謂,但在愛情中他們可是比誰都要細心、敏感,一點點風吹草動都讓他們緊張不已。

金牛和處女,本身對愛情很執著,是用心深愛派,即使外表很堅強,內心都還是希望被在乎、看見的。

▲▼改變「生活5件小事」,煩惱一掃而空             。(圖/Unsplash)

當你和異性有很密切接觸時
巨蟹座、獅子座、天蠍座、雙魚座

這組星座非常需要安全感,只要愛上了就容易患得患失。
隨著他們喜歡程度的增加,就會產生佔有慾,愛的強烈也會容易產生危機感。

巨蟹和雙魚對愛情非常渴望,但也比較沒什麼自信,因此他們總是小心翼翼的保護這段感情,如果此時有人想靠近你,他們也會警鈴大響!

獅子和天蠍,在感情中各是一方霸主,然而他們的內心其實非常柔軟,他們是要麼不愛、一愛就是掏心掏肺,這樣的他們,看到異性想接近你時,就會變得敏感、反應很大,他們並不是不相信你,而是擔心來者不善,怕你被搶走。

▲▼情侶,夫妻,吵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有時吵架也是增進感情的一種方式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當你和他吵架的時候
牡羊座、射手座、魔羯座、水瓶座

雖然吵架聽起來不是件好事,但就是因為在乎一個人才會有爭執和生氣,不然根本不需要搭理,這組星座組合就是這樣,因為在乎,才會想和你吵,否則就是丟著冷處理。

衝動組的牡羊和射手,在戀愛的關係中他們的脾氣都不是很好,有時會把壞脾氣留給最愛的人,有時反應很大是希望引起你的注意,千萬不要因為他脾氣爆就離開他,其實他們是內心無比脆弱和難過的。

至於魔羯和水瓶,這組星座只跟自己在乎的人吵架,如果是他不想接近的人,是根本不會搭理的,吵架時他們也會冷冷地說出一些難聽的話,但也是因為太在乎才忍不住對你生氣,當他冷靜下來又希望能獲得原諒,魔羯和水瓶通常給人「好脾氣」的印象,那是因為只有在愛人面前他們才會爆出真性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